close
所有的人一聽到我想買冰淇淋機, 立刻砲轟
不實用又佔位置, 一年是會做幾次, 直接去買又快又好吃
但是
自己做最天然
而且讓小朋友參與做製做冰淇淋的過程不是很有趣嗎?
碎唸掙扎了一個月
兩週前老爸終於受不了掏了2990元叫我把它搬回家, 還是爸爸最貼心


做出來真的是冰淇淋的口感, 真是太神奇了
↓草苺冰淇淋

老公隨意把牛奶, 鮮奶油, 草苺果醬, 草苺泥, 糖, 檸檬汁攪拌均勻後
倒進預先冷凍兩天的冷凍碗後讓機器攪拌
小亞當全程跟我趴在機器旁邊看它慢慢凝固
30分鐘後就完成了


原料本來是液體變成固體


兩個小朋友很捧場
↓小亞當拿著刮棒就吃了起來


↓小小當吃得滿嘴都是


剛做好的冰淇淋有點軟
後來冷凍約一小時後比較硬, 口感更像外面賣的冰淇淋


因為老公討厭奶味卻超愛冰沙
索性把冰箱裡在大賣場買的酸梅汁試做看看
倒進約1個紙杯的酸梅汁
因為量少, 只要5分鐘
一杯道地的冰沙就完成了
細細的口感跟泡沬紅茶店裡賣的一模一樣


我自己愛的是這個酸酸的草莓冰沙
先把草莓, 檸檬汁, 糖, 用blendtec打成泥再倒到冰淇淋機攪拌成冰沙
真是太太太太奢移了
好好吃啊
除了怕酸的老公外, 兩個小朋友一直乖乖的圍在我旁邊一起把冰沙吃完


讚啦
之後還要試各種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