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毫無心裡準備的狀況下很有種的把智齒拔掉了
這段休假的時間一直在做根管治療(很煩)
明明神經已經抽掉了可是昨晚仍然是痛得需要吃止痛藥
今早又去診所報到
醫生說不可能是根管治療的那顆在痛應該是上方的智齒的問題
建議我立刻拔掉
我我我...什麼都不怕就是怕痛和地震
原本想另外約時間再拔
但人很好的醫生居然有點小堅持今天一定要拔
不然會一直痛
把心一橫  就拔了

第一次可以這麼清楚的打量一直折磨我的牙齒↓
這個角度還沒什麼


(以下的照片並不賞心悅目喔....)
一看到側邊全身雞皮疙瘩都站起來了
原來和前面一顆的接觸的地方蛀了一個超級大洞
洞裡還有一堆白白噁噁的東西
而且好臭!


跟醫生情商讓我把它帶回家警惕自己
醫生特別交待要把裡面軟軟的東西清乾淨
我現在知道為什麼醫生在治療的過程要一直摳摳摳
因為蛀牙的地方好多軟軟的鬼東西
一清完, 洞變更大了↓


而且還有一個好深的洞↓


感謝醫生技術很好
打了四針麻藥
5秒鐘不到就拔掉了
沒有痛到
但是繳費時手還是會不由自主的發抖

希望牙齒不要再搞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