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不時可以挖到Made in Japan的便宜小物, 我們經常到大創(39元商店)閒逛
昨天為了買一個垃圾筒又去報到
但真正需要的垃圾筒沒買到, 反而買了不實用的"製冰棒盒"回來
一開始是我嚷嚷要買, 老公冷冷的說夏天都要過去了買這個幹嘛?
想想也是就默默的放回貨架
沒想到小亞當一個愛上又回貨架拿,跟老公說要買
老婆跟兒子比起來, 當然兒子才有說服力, 輕易就說服老公買回家

一路上小亞當非常認真的就要吃裡面的冰棒
老公居然也認真的回答: 裡面空空的啦, 爸爸想一想要做什麼口味的冰棒
兒子的力量真大, 吃完晚餐後老公居然真的開始做起冰棒而且還兩種口味
一個是西瓜口味, 就把切好的西瓜放進盒子裡捣碎
一個是蜂蜜加水而已
雖然都很陽春但也搞得老公汗流浹背, 但小亞當好安靜的站在旁邊默默參與
昨晚自從冰棒冰進冷凍庫後,小亞當就不時問冰好了沒?冰好了沒?
搞得我們也好期待冰棒好不好吃

今天終於冰好嘍
↓剛從冷凍庫拿出來時倒不出來, 小亞當還不相信要自己拔一下

隔了幾分鐘就成功了, 真的是一支冰棒耶
↓老公得意的向小亞當炫燿, 嘿嘿嘿~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但咬了一口幾乎沒什麼味道, 因為是純的西瓜又沒加糖
  我跟老公都覺得很難吃
  而且一下子就溶化一直滴


↓但是小亞當好滿足


最好笑的是小小當的反應
他一路看著爸爸和哥哥享用著冰棒
一直抓著老公的衣服張著嘴流著口水, 強烈表達要吃的態度
↓啊啊啊~(心中吶喊著:喂!爸爸!我要吃啦)


我在一邊實在看不下去叫老公給他吃一口
↓不管冰不冰狠狠的咬好大一口


換爸爸自己吃
左右兩邊有兩個嗷嗷待哺的兒子,真的搞不懂老公怎麼吃得下去
左下角的弟弟小小亞真的好想吃啊↓


↓(左圖)又換哥哥吃, 這時小小當生氣了, 換我了啦
  (右圖)小小當看著哥哥吃的表情真的是...
             每次看到這個渴望的表情真是難以招架,只要是他可以吃的我幾乎都會讓他吃


明明就是難吃的冰棒
怎麼看起來好像人間美味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