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還是買了
其實我根本不懂攝影
可是就是很想買個大光圈的鏡頭
幻想自己可以拍出美美的淺景深的照片
但是一顆鏡頭實在是不便宜就算是二手的也要一萬左右
而且自己沒有做足功課 也沒有認真去了解
所以忍了好幾個月都沒有出手

這次去大阪員工旅遊就在心齋橋破功
到了心齋橋聽導遊說有一棟超大的電器行
就忍不住也不管人生地不熟自己跑去那家電器行
亂比亂問竟然還真的讓我找到了賣鏡頭的樓層
還真的讓我問到了SIGMA 30mm
光SIGMA的鏡頭就有一落壁櫃 SIGMA 30mm就隔著的玻璃出現在我的眼前
斗大的標價寫著日幣49,000
媽丫 好貴  退5%稅也要台幣13,000左右
萬一拍出來的效果不好怎麼辦  我又懶得上網拍賣
足足站了好幾分鐘不知如何是好
還打電話回台灣問老公 當然他是不會理我的
本來決定放棄不買走了
可是又想到小亞當的成長過程只有一次
就狠心刷了
一定要拍下敗家的地方..


當然就馬上要拍拍看嘍
室內暗暗的
但是拍出來不會 下面的照片都沒有調過亮度
最喜歡的是我想拍的主題明顯  背景相對模糊很多
不過時常焦距對不準
還要時常練習
拍照真的很有趣




小亞當大怒的模樣
愈來愈歡



這次去大阪真是大失血
有空在補上其他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