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以前 身邊的家人包括老公就一直說要幫小亞當理頭髮
可是我一直捨不得小亞當的招牌龐克頭
總是用各種理由塘塞採取拖延戰術
上個月老公終於下最後通諜說  帶小亞當參加完5/25同事的婚禮後就要給他理光頭
阿姨拍手叫好而且立刻把她的電動剃刀借我們
當時我還一直反對不肯給小亞當理光頭

沒想到...
在我們還沒有行動之前
就在婚禮的前兩天
從褓母家接回小亞當時...小亞當己經變成了小平頭...
哇哩咧
我守護已久的龐克頭就這樣沒..了
褓母可能是忍了很久終於受不了他亂糟糟的頭髮就..就..剪了
褓母又奪走了小亞當的第一次 帶去理髮店剪頭髮
怒~
小亞當就頂著小平頭去參加老公同事的婚禮


既然龐克頭沒了就沒有什麼好堅持了
要光頭就光頭吧
上週回基隆婆家就剃了

事先還在地上舖了報紙 再拿一件老公不要的爛T-shirt給小亞當穿上
把電動剃刀設定在0.3cm的長度
就..就開始剃了
老公操刀  老公大哥幫忙抓住小亞當  我拍照
很少看到老公對於一件事這麼興奮  從頭到尾他就是一個high到不行
小亞當一開始有點扁嘴  但是沒有哭  好好玩的表情


這張照片的重點不是小亞當  是拿著剃刀的老公
已經快要笑到抽筋
才剃到一半直呼好可愛...
我和小亞當一樣透過鏡頭納悶的看他


後面的小毛也要理一下
老公仍然是很high..


笨手笨腳的老公還是搞不定後面服貼的小毛
換成熟練的老公大哥操刀
雖然才幾分鐘  這時小亞當已經大怒拼命掙扎坐不住站起來了
連公公都要開始幫忙抓
很忙


完成
好像小沙彌...
啊...
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