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20開始就沒有擠奶了
八個多月來的堅持最終還是要結束
真的沒辦法了


出差前就知道自己感冒了
上次感冒已經忘記是幾年前了
怎麼剛好要出差時才感冒
可是因為要擠奶不能吃藥所以也沒去看醫生
只有多喝水而已


1/20(日)是去新加坡出差的第一天
早上七點的飛機四點多就起床 
而前一天晚上因為小亞當感冒有點發燒 我和老公一直在注意小亞當的體溫到一兩點才躺下
再加上自己感冒鼻塞也睡不好當晚等於沒睡
最怕坐飛機所以就算累到極點也無法在飛機上睡著補眠
只好一路不斷的擦鼻涕看手錶一分一秒的等待快快到達目的地
四個小時的飛行總算挨到開始降落時
耳壓好像突然失去平衡痛到不行
不論我怎麼張嘴 吞口水都沒有用
而且一路從耳朵痛到脖子
本來想忍到降落可是一直持續痛痛痛 我好擔心耳膜爆破就此耳聾
只好厚著臉皮請空中小姐來救我
空姐馬上說: 小姐你是不是感冒了?
我猛點頭想說得救了 空姐知道原因可以教我怎麼解除疼痛
她說因為感冒耳朵就比較脆弱 加上下降壓力改變就會這樣
她給我耳塞並教我用力大口吞水可是不一定有效
但她保證我不會因此耳聾
結果我試了果然沒效
一直痛到落地才比較不痛
但是我的耳朵就一直好像朦了一層東西 死命吞口水都沒用
還有鼻涕鼻塞真的很難過
到了晚上耳朵還是沒有改善
雖然真的很想繼續擠奶 我還帶擠奶器出國
但是才剛到新加坡隔天又要開會感冒真的不能再惡化
只好決定跟同事要感冒藥來吃
吞下藥時真的就跟母奶說再見了
因為現在的奶量只要一兩天不擠一定就沒有了
但是為什麼剛好在這個時候小亞當又感冒了呢



小亞當:你真的要長大了,要自己有抵抗力了,媽媽真的無法再擠奶了..


一直到昨天回到台灣到現在
耳朵還是朦朦的
這次感冒真是太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