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刻了第一個橡皮擦印章後
姐妹們每人都舉手要一個
不知死活的我立刻大言不慚的說: 好啊, 簡單

莫名的堅持一定要符合每個人的特色, 比如要配合每個人的綽號及突顯個性
光想要刻什麼就拖了半個月
這兩天為了刻這幾個印章快把自己搞死了
但刻完後組合起來還真是可愛呢(自爽中)
姐妹們

連印章也一起出來排排站
姐妹們1第一隻先刻孔姐的魚
魚比較簡單畫, 而且加上孔姐的招牌Prada眼鏡就有量身訂作的fu
但若是重刻, 一定不會刻這麼溫柔的魚...
一定會來一隻angry brid才能展現孔姐的氣勢
姐妹們2

第二隻神氣蔔
最滿意的就是神氣的蘿蔔了
Robo就是有這種"你拿我如何"的神氣表情
(太興奮自己蓋了太多次, 還沒送出去印章都髒髒的了)
姐妹們3

第三隻老花豬
因為第二隻刻的順利, 在這時就掉以輕心
山豬的頭毛就刻得不像
本尊還以為是公主的皇冠...哈哈哈.....也好也好啦
其實本來想刻一隻瘦豬, 但想不到圖要怎麼畫
對不起, 只好洩漏小豬已經開始戴老花眼鏡的祕密了(天啊..我們才幾歲啊..)
姐妹們4

山胞姐姐是最大的難題了
想了好幾個版本最後還是堅持依照叫了20年的綽號來刻
還去google阿美族的傳統服飾並走可愛風...
但我刻不出山胞已經3個孩子的媽了...
(我曾經想刻母牛..還是算了)
姐妹們5 

最後是本人大頭兒了
最近很常裝憂鬱
就來個憂鬱大頭兒吧
姐妹們6

我的媽..累死了..收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