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邊朋友第一次真的有人創業了,有模有樣的當起了老闆娘!
這次不是中午吃飯打屁聊天而已,而是真真實實的實現自己的夢想
懷著又羨慕又佩服的心情吃著老闆娘送來的杯子蛋糕,心裡真的很替她高興
 
從我們收到杯子蛋榚後就是一連串的驚喜
所有的東西都是量身訂作,可以看出老闆娘的用心
從燙金的名片及量身訂做的提袋都是出自老闆娘精心的設計
整個就是低調奢華的路線
↓名片特別開刀模裁出杯子蛋糕可愛的剪影,重點還斥資燙金
 
 
外盒也是,也是咖啡色與金色搭配
一盒六入裝,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
↓附上叉子及茶包,整個吃下午茶的fu都來了


↓茶包的包裝也是特別訂作的,茶葉是一片一片葉子不是粉末



↓再來個大特寫,同事只是用傻瓜相機拍的
  口味分別是:北國抺茶蜜紅豆、巴黎咖啡杯、普羅旺斯香草湖、紐約之夜巧克力

杯子蛋糕裡的內餡會搭配口味而不同,比如抺茶口味下方蛋糕裡的餡料就是抺茶的
我吃的是普羅旺斯香草湖很好吃,雖然上面那一圫看起來想奶油的東西讓我有一點怕怕的,吃了之後發現不會很甜很順口
後來問了老闆娘她說她都不是用會肥的奶油,而是cream cheese所以一定要冰
(老闆娘:如果我有說錯要糾正我喔)
雖然用奶油不用冰運送起來也比較方便,但為了客人的健康還有體重她還是選用了麻煩的cream cheese…
 

↓辣妹同事們在吃之前都和蛋榚們拍了一張宣傳照
 

昨天跟老闆娘聊天才發現創業真的不是簡單的事
從口味、包裝、運送、宣傳、付款方式等等一大堆東西都要一手包辦
總是會有層出不窮的問題要自己嘗試各種方法解決,在錯誤中學習
這些道理以前就懂,不過眼睜睜看到身邊的朋友經歷這些過程,很多問題還真難解決
很偑服她的勇氣
搞不好若干個月後的某日就可以在電視上看到某某某放棄高薪創業再創人生高峰之類的新聞
真是與有榮焉啊

 
克勞蒂杯子蛋糕才剛開幕,請大家多多支持嘍
克勞蒂杯子蛋糕 CLOUDY CUPCAKE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cloudyc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