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臨時起義出發去兒童樂園
兒童樂園 

第一站直奔碰碰車(我看是某人自己愛玩...有圖有真相)
碰踫車只限100公分以上的小朋友, 80公分的弟弟不能玩
好在排隊時弟弟望著碰碰車自己突然說, 不要玩
就爸爸和小亞當上場↓
兒童樂園1

隔壁就是咖啡杯
全家一起擠在一個杯子裡, 轉得我頭好昏, 兩個小朋友就楞楞的東張西望沒什麼反應
但杯子一停下來後, 弟弟馬上說還要~
兒童樂園2

旋轉木馬是一定要的
↓華麗的造型馬上就吸引了小朋友的目光
兒童樂園3 

我和哥哥一起坐一隻大隻的
看到弟弟自己坐一隻小隻的
哥哥說, 下次我要自己坐, 而且要去樓上坐...(愈來愈有主見了)↓
兒童樂園8 

再來是硤谷列車 (其實就是小火車)
這時已經早上十點多了, 人突然多了起來
排隊時小朋友已經不耐的爬上爬下↓
但也沒什麼不好, 剛好可以順便教他們要"輪流玩"...只是好熱啊
兒童樂園4 

湯瑪士小火車
這裡不是算人頭, 而是一車20元, 當然是兩個小朋友擠一台就好...
只繞了小小一圈, 但兄弟倆非常安靜的享受了這一小圈
完全沒有像在大賣場外面的遊樂設施上搶方向盤, 可能是難得坐在會動會有音樂的車子上
因為在大賣場我們從來不投幣....太常玩就失去吸引力了
兒童樂園5 

最後一項是摩天輪, 這一項排最久太陽又大, 都快烤成人乾了
這個遊戲只有哥哥小亞當最開心
車箱裡的其他人都腳軟
這摩天輪看起來不高只有14個車箱, 可是停在最上面時, 我連動都不敢動
兒童樂園9

這裡的環境很適合溜小孩, 空間大又算乾淨
小時候對兒童樂園的印象就是破破舊舊的, 現在設施已經翻新, 騙小孩已經很ok啦
全票每人30元 6歲以下免門票
大部分的遊樂設施每人每項20元, 需要另外買票
這天買了20張, 大約玩了兩小時, 也要400元...其實也沒有很便宜
兒童樂園7
門口的停車位很少
要排隊等可能要等到天荒地老
我們停在承德路的停車場走過來的

下次週末天氣好又早起時 (愈接近中午人愈多)
我們還是會再來的
回家嘍↓
兒童樂園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
    全站熱搜

    大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