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y 
小小當比3還有點小吃力, 另外一隻手也要同時用力, 哈哈哈

買蛋糕時小小當也在場
他都挑又大又華麗的蛋糕, 很抱歉, 預算不足又吃不完
最後是這個6吋的舖滿水蜜桃的蛋糕勝出
最可愛的是它的蠟蠋, 不是那個看了很膩的數字或問號...
3y1


現在的小小當很沒定力
大部分的玩具或故事書頂多只能讓他專注5分鐘
常常玩到一半他就會說: 不要玩了
不過他很愛玩水, 白天在阿媽家據說可以站在水龍頭前面玩半小時...
我就猜他應該會喜歡水彩
果然水彩就可以打發他至少半小時...(我太聰明了, 哈哈)
他一邊畫一邊還會自言自語
3y2

小小當超級無敵愛摳手的
隨時隨地都在摳
摳到沒東西可摳也要硬摳出皮來摳
我們都得說警察要來抓了他才停一下下, 但馬上又摳
3y4
(小小當最怕警察, 只要停在警局門口說要帶他去找警察會立刻大哭變乖)

很愛模仿哥哥小亞當, 但也很會吵架甚至打起來
3y5
但聽他們的對話很好笑
常會聽到: 哥哥, 我們來玩吧! "吧"會講得很清楚很用力
或者不知哥哥做了什麼事惹惱他, 他會大怒說: 你為什麼要讓我生氣啊?!

小小當跟大人也時常冒出奇妙的對話, 例如:
我惱怒的對大亞當說: 你是頭殼壞了嗎?!
正在洗澡的小小當立刻問: 媽媽, 爸爸的頭壞掉了嗎? 為什麼啊?
整個很傻眼, 不知怎麼回答(混蛋就在一旁偷笑)
一直到他洗完澡, 一邊幫他穿衣服還一直追問我這個問題
在小孩面前真的不能亂說話

這一兩個星期已經斷奶了
早上睡前他都不肯喝了
(新開的那一罐才喝了一次...)
12公斤
大概80幾公分

上個星期幫小小當理光頭
這次忘記裝上3分的卡榫, 所以好光好光好光
3y3

(非常敷衍的3歲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