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媽就常說: 你小時候只要生病一直沒好就去給黃富源醫師摸一摸就好了
跟黃醫師特別有緣

我還真的有印象
大約是小四還小五,感冒好久好久都沒好
印象很深刻的症狀是喉嚨發炎
去家裡附近的大醫院好幾次
醫生還叫我坐在像變形金剛的診療椅上(我怕得要死)
直接用棉花棒在喉嚨塗上嗆鼻的藥水
還是沒好
最後完全失聲只能用氣音說話

我媽說:沒辦法了,只好去給黃醫師看
還記得黃醫師看一看我,用聽診器聽一聽
沒有什麼可怕過程,只有回家要吃藥
結果真的馬上就好了
自己也覺得怎麼會這樣
從此小小的心靈就對黃醫師的臉留下深刻的印象
之後在電視上有黃醫師的訪問都會叫媽媽也來看一下

今天午休逛書局
在一堆書中看到黃醫師的照片又認真看了一下封面
居然是他的兒子也當了馬階小兒科的醫師
不但是厲害的醫生也是厲害的爸爸

看了書之後才明白不是什麼黃醫生跟我特別有緣
媽:是人家醫生醫術精湛啦
救了好多小朋友呢
作者是黃瑽寧醫生也就是黃富源醫生的兒子
描述爸爸的言行如何給自己正確的行為觀念等等
有好多感人還有令人會心一笑的小故事
好看又好讀的書
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