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說小亞當的手不知為什麼有個小小的淤血 看起來像被夾到的樣子
什麼? 什麼? 哪裡來的淤血?!
我趕緊翻開小亞當的手來看
果然有
頓時明白昨天為什麼突然大哭了
可能是被玩眼鏡時被夾到


小亞當睡覺前都會在我們的床上玩一下
床軟軟的 就算小亞當往後倒也不會怎麼樣
所以這個時候我就會比較放心沒有時時刻刻盯著他
昨天我和小亞當坐在床上
我就丟幾個東西給小亞當玩 包括最近他很愛玩的眼鏡
我正專心看電視時 才一下下喔
他就突然大哭
我完全搞不懂他在哭什麼
現在明白了
原來是被夾到了
一定很痛


我就被老公罵到臭頭
小孩真的一刻也不能離開視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