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老公送的貴鬆鬆的生日禮物
雖然是一個多月前的事, 但還是開心到現在
GF1應該是開始用數位相機到現在最順手的相機了
大頭兒是對相機外行但很喜歡幫小孩拍照的媽媽
生了小亞當之後就很想幫baby拍美美的沙龍照, 就算買最新的傻瓜相機還是無法滿足
後來開始接觸單眼是因為爸媽去日本玩, 就在日本看到特價買了一台Nikon D40X回來
立刻愛上單眼有的淺景深的照片
只是D40X能換的鏡頭有限, 一兩年後又失心瘋的換了D90
D90好重, 可能是我手殘又不懂, 就算上網爬文或買書來看, 拍出來就照片就只是那樣
好想去上課但時間並不允許
雖然很不想這樣說, 但對於D90就一直將就著用
(真浪費, 我的D90一定很想哭, 被笨蛋買回家)
後來不小心在今年初看到達人韋爾伯的GF1立刻又心動了
但手上已經有貴死人的D90不敢廢話只能默默欣賞
週末還是扛著D90出門
細心的老公當然早就看破我遲早會吵著要買GF1
就在生日前夕一台白色繁體中文GF1就出現在家裡
好High啊
 
一拿到GF1時, 好擔心下場會跟用D90一樣
但用了一個多月後真的很滿意
非常適合我這種用過單眼但又不是真正懂的人用
因為操作很簡單, 例如調白平衝好方便, 改成連拍也是
重點是它比單眼相機輕多了可以隨身攜帶(但當然還是不能跟傻瓜相機比)
老公只買了單鏡20mm/1.7定焦鏡, 但拍小朋友的照片顏色及效果都能接受
總之是在畫質,重量,使用方式中最好的平衡點
不過最大的缺點是不親民的價格, 定焦鏡+皮套+2顆電池林林種種要價二萬八千多
 
近期內應該是不用再買相機了
我真的不是喜新厭舊只是一直在尋覓最適合的相機
謝謝大亞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