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公居然買了個生日禮物給我
這是我們從民國89年認識以來他送的最大器的禮物了....哈哈
居然是我夢寐以求的鑽石機
半年前就開始想買新手機  
Sony k750i雖然用得很順手可是已經用了兩年
很想買一支大營幕, 外型好看, 相機畫素高一點的, 最好可以手寫輸入
尋覓了老半天都沒有一眼就喜歡的
後來看到了HTC Touch Color阿福機的大營幕及可愛造型就很心動
不過它的200萬畫素一直讓我却步 我的小K就已經是200萬了新手機總是要升級一下吧
猶豫了近半年也沒買  沒多久鑽石機上市了
它的條件完全符合我的需要  它的大營幕實在太殺了
只是它好高貴  居然要二萬出頭
本想等個半年再下手
老公竟然就狠心買了

左邊的黑色盒子就是裝手機的  設計成和品名相同的鑽石形狀
右邊是裝座充的盒子


鑽石造型的盒子是塑膠亮面的很美  很遜拍不出質感

打開後
手機就躺在中間  兩邊還露出兩個耳機
很認真的設計

手機下層就是藏連接線, 電池, 筆, 座充,說明書等等

手機很輕薄營幕又大
把小亞當的照片當成桌面整個就很開心
用了一天沒有想像中的難上手
手寫輸入很方便 以後傳簡訊就快了
不過它的相機反應相當慢  非常難拍動來動去的小朋友比K750i還難拍
而且開機速度也要一下子
不過大致上很ok啦
只是錢不太ok
全配下來手機門號續約 要價含稅$19500
有夠貴 這支手機起碼要用三年...

HTC官網
這裡還有鑽石機的相關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