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紀錄小亞當的成長過程
從小亞當三~四個月就開始寫
從小文筆就很差
作文都是超低分
可是沒想到才幾個月的時間
也亂寫了六十幾篇的文章
要搬也是一個不小的工程

開始寫網誌後就一直想搬
之前選擇yahoo只是因為公司擋無名就退而求其次用yahoo
可是yahoo用起來有幾個不順手的地方
1. 找不到愛的版型. 我喜歡乾乾淨淨的版型, 可惜沒有, 而且我沒那麼厲害可以自己搞一個
2. 不能選擇發表文章的日期. 如果當下沒有空寫, 就得自已在內容備註
3. 好友連結只能限定yahoo的帳號. 哇哩咧, 我的朋友沒有半個是有yahoo的blog的, 所以沒有什麼好友
4. 要登入會員才能留言. 這是朋友最常跟我抱怨的, 要留言好麻煩, 如果沒有yahoo的帳要還要先註冊...
5. 最開始沒有一本一本選擇相簿的畫面. 只能看到最新上傳的照片, 無法一次看到有幾本相簿的畫面
以上可能是自己笨不會弄
總之就是一直想換
今天難得休假一天而且小亞當也在褓母那
就來搬吧

最後選擇了天空是因為以上的問題都可以解決
而且它的廣告是我還可以忍受的
無名的廣告真的是太花了

希望搬了這次可以住久一點
搬家好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