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為了湊博客來滿888 85折
明知道是個行銷陷阱, 還是臨時起義買了這個玩具
今天得請假帶小孩, 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小朋友難得看到有新玩具, 非常興奮
玩具4

外包裝長這樣
玩具2

背面
玩具3

它的玩法很簡單
有20種圖形
小朋友只要跟著紙上標示的數字(或是形狀、或英文字母)
將相同顏色的磁鐵拼貼磚黏在同一塊數字區內就可拼出圖案
因為是磁鐵就不會跑來跑去的, 但感覺吸力不夠強
這版本的馬賽克會閃閃發亮
小朋友很愛
哥哥小亞當馬上就找粉紅色....
弟弟小小當是拿橘色, 我發現橘色是弟弟最愛的顏色

兄弟兩本來玩的好好的
第一隻魚都黏了一半快完成了
玩具5

但弟弟不知為何突然暴起把所有的馬賽克丟到地上
叫他撿起來也不肯
媽媽我只好請出愛的小手
他也只好邊哭邊撿, 撿完趴在沙發上繼續哭
玩具6

小亞當很習慣有弟弟的哭聲當背景音樂
自己重新拼了起來
因為有這個玩具心情大好
居然一邊拼一邊跟我說今天學校發生了什麼好玩的事
相當難得
玩具7

還在哭, 有夠氣
但我也沒打算理他, 讓他知道哭是沒有用的
玩具
沒多久他又不知道被什麼轉移注意力, 沒哭了

晚餐後
我和小亞當合力拼完一個城堡, 只花了十分鐘吧
他非常開心讓我拍照
本來還要再拼一隻長頸鹿, 但他拼到一半就沒耐心不拼了
玩具1 

這玩具兩歲的弟弟玩不來, 而且弟弟比較坐不住
適合四歲的哥哥
他要睡覺之前還跟我說明天要再拼新的圖案

訂價680元, 打85折後578
應該算花得值得吧

arrow
arrow

    大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